2023/05/04 【活動速報】6/8 國家海洋日 "心 蓮 心,淨勤暢潭"

各位朋友們有沒有發現最近天氣已經開始變熱了呢?天氣變熱就好想玩水呀~

今年6月8日國家海洋日由海洋委員會、高科大、舊城國小共同辦理 "心 蓮 心,淨勤暢潭" 活動,本活動以高中、國中小和親子為優先,運用寓教於樂的學習方式,提升民眾對於海洋文化的素養。本次活動邀請本校校友 離海5min 專業海洋休閒團退擔任本活動教練團,希望透過活動拉近海洋與人民的關係,強化民眾水域安全知能,從體驗學習,挑戰學習的過程中,提升自我身心成就,進而達到知海、愛海、親海的目標。
   
想和我們一起親近海洋嗎?快點擊活動網址報名參加吧!!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zfqn2LY6z3MvGeE6

6/8國家海洋日,我們蓮池潭碼頭見!

主辦單位:海洋委員會、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舊城國小
協辦單位:海洋夢想家運動整合有限公司
#海委會 #國家海洋日 #知海 #愛海 #親海 #水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