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轉知] 2022 綠色創意挑戰賽

綠色創意挑戰賽 (Project Green Challenge) 
由 EE Times/EDN Taiwan 主辦,該單位於1972年於美國出版的電子工業雜誌,網站提供半導體製造、通信、電子設計自動化、電子工程等技術和產品的新聞、專欄和專題文章。每月為亞洲工程師提供具權威性的技術資訊與趨勢分析,以協助設計出更優異的產品,應對市場挑戰。

今年若水數位評價(EWAi)為本次活動夥伴,長期倡議ESG相關議題與活動,共同鼓勵熱愛地球致力於綠色工程的人士,運用專業能力提出創新的想法,加速綠色設計及開發的流程,發揮個人創意、企業影響力,一同攜手推動綠色精神實現綠色承諾。
 

參賽方式

創新的產品開發學術研究具備綠色工程元素之設計技術與流程,不限應用領域的綠色科技解決方案或產品,在永續發展、愛護地球、綠掃生活的理念下,實現綠色產業價值。

 

參加對象*

社會組:公司行號、社會人士、新創團隊

校園組:各級學校之在校師生

*以上參賽者不限台灣或海外地區

 

賽制

賽制分為初選及決選二個階段,邀集《電子工程專輯》、電子技術設計》亞太地區網站用戶和雜誌讀者票選,及邀請產官學研組成專家評審團暨ASPENCORE全球編輯團隊,進行專業評審

更多詳細內容請點擊2022綠色創意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