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高科大與頂麻吉攜手邁向頂尖健康寵物食品市場
       頂麻吉寵物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共同合作開發新穎性寵物系列食品,此款新產品將著重在提供毛小孩更健康、更安全、更頂級的食品服務,其系列產品包含天然成分與專利的配方,可提供寵物所需的全方位營養。頂麻吉和高科大將針對重視寵物健康的飼主提供改善建議方案,從日常保健著手,降低寵物主人的醫療負擔,同時提高寵物的健康和生活品質。

       頂麻吉寵物食品有限公司為專門銷售寵物食品的企業,始終秉持著使用新鮮食材和衛生的品質保證,無多餘添加物,純肉系列更不計成本的以新鮮雞肉,完整雞胸肉經長時間的低溫烘焙製成。目前已在寵物市場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頂麻吉始終保持對品質的高度要求,為使團隊能成為毛小孩與毛爸媽更『頂麻吉』的好朋友,提供更『頂麻吉』服務,透過多次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海洋科技發產處以及水產食品科學系共同研擬,於今日達成共識,與蔡美玲教授簽定『寵物新穎性食品技術與產品研發暨人才培育合作意向書』,希望能在高科大專業的引領下,結合永續海洋、保護環境、企業社會責任等範疇,透過學術之科學技術,作為新穎性寵物新產品開發之科學基礎,確實提升產品及服務開發之適用性及可用性,再導入產業加速量化驗證體制,完整新穎性寵物休閒食品從研發到商品化之一條龍過程。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海洋科技發展處致力發展海洋科技、技術並推動各年齡層之海洋育才體驗與課程,其中水產食品科學系團隊之研究人員具備專業食品知識,配合教授實驗技術與學校研發量能,聚焦ESG及SDGs議題,尋求研發更有意義的天然原料,如農漁產品副產物回收再應用技術,將更需要被解決的原料做更高品質且更安全的分析處理應用。

       頂麻吉寵物食品有限公司的顏經綸董事長表示:很榮幸能夠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合作開發這款新穎性的系列產品,並將同時啟動人才培育計畫,為未來寵物食品產業培養專業人才,包括職業培訓、個人發展、專業成長和創新創業,今年也作為高科大海洋育成的輔導業師,與蔡美玲教授以及李晏儀經理共同輔導,為寵物服務的蓋樂生技學生團隊參加創業競賽,也將為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提供一個重要的平台,讓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得以應用和推廣。

       頂麻吉認為竉物是人類最麻吉的朋友,也是最親密的陪伴,幫助寵物健康成長,讓毛小孩在享用的同時,吃到的是健康,是身心的昇華,是滿足,是快樂時光,因此追求更高品質、更健康、更安全,且製程對環境友善的寵物食品是公司發展之重要目標,專業人才則是未來推動項目過程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這項合作將為頂麻吉帶來更大的發展機遇和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