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 【競賽分享】傳藝-海young青年藝起來 工藝海廢設計競賽

徵件類別以『燈』為發想主題,並須以傳遞海洋相關之環境、生態保護、水域安全、文化等為設計目的。

一、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112年7月31日止,請至https://forms.gle/1pzh1RhaQX572BYD8填寫報名表單。

二、參加資格:

(一)18-45歲以下之高中生、大學生、研究生、社會青年,具中華民國國籍者皆可報名。

(二)參賽作品不得有抄襲、冒名頂替、損害他人著作 權益等違反著作權法及相關法律規定,若有上開之情事者,除自負法 律責任外,主辦單位得逕取消其資格, 已發給之獎金、獎座、獎牌、獎狀予以收回。

(三)參賽作品須為個人在 110 年(含)以後之創作,曾在公開徵件比賽(學校除外) 中得獎、入選之作品(含連作中之部分作品)不得參賽。 

三、注意事項

(一)報名及評選注意事項

1. 凡報名之參賽者,視同同意並遵守本簡章各項內容,所有附件視為本簡章之一部分。

2. 參賽者需確保報名作品為其原創、擁有所有權,並不得有仿冒、抄襲等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侵害其他權益之情事,違反者,本協會有權取消徵件參與資格,或撤銷作品入選資格,如涉相關法律上應負責任,概由報名參賽者自行承擔。

3. 評選期間本協會得視需要請參賽者提出相關補充說明,拒絕提供或無法配合之參賽者,本協會得取消徵件參與資格。

(二)實體作品審查

1. 提供實體作品進行審查,作品送審產生之運送等相關費用,由報名參賽者自行負擔,如無法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送件,視同放棄評選資格;另評選期間不得要求退還或替換送審作品。

2. 作品送審期間如需保險,需由參賽者自行投保並負擔相關費用,以確保期間發生之作品毀損情事可獲理賠,本中心不負毀損之賠償責任

3. 其他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補充、修改、暫停、終止或解釋本計畫及本簡章之一切及最終權利,得隨時修訂公告之,不另行通知。
         

更多競賽規定請下載簡章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

海洋科技發展處 游嵐婷 小姐 07-3617141 #22327

中華藝創文旅協會  蔡瓊儀 小姐 07-3955206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中華藝創文旅協會、臺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 藝術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