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6 【轉知】誠摯邀請參與國海院第一屆「Vision Marine Conference」
一、國家海洋研究院(NAMR)慶祝成立五週年,旨在加強海洋科學與技術領域的學術和技術交流。即將舉辦第一屆「Vision Marine Conference」。

二、大會邀請來自美國、英國、德國、加拿大、馬來西亞、韓國、日本、瑞典和菲律賓等國的共21位國際海洋學者擔任主題演講嘉賓,亦為參與者提供了把握海洋研究最新動態的機會。(有關學者的詳細信息,請參閱會議網站上的學者簡介。)

三、研討會資訊如下
  1. 時間:2024年4月22日至24日
  2. 地點: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3. 會議網址: https://event.oac.gov.tw/vision_marine/
  4. 有興趣參與之教師可將您的摘要發送至會議網站。所有投稿將接受雙盲評審,排名最高的提案將被選中以口頭報告或海報形式在會議上發表。**非發表者也歡迎參與會議進行思想交流。

四、如有其他疑問,歡迎直接與國海院綜合規劃及人力培訓中心胡誠友研究員聯繫,電話(07)338-2097分機263102,手機0932-891-627,Email:e601309@namr.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