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嘉時航運股份有限公司徵求風電船海上實習生



 

嘉時航運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一、動態定位系統(DP)在離岸風電工程船舶中屬必備之專業機能,該系統廣泛應用於水下鑽井、探勘及挖掘、管道及電纜鋪設、半潛式裝載、現代化客輪…等。

近年來,離岸風電工程為我國積極發展之建設,公司集團亦有6艘AHT/DP船型在台服務。為增進台灣船員在海事工程領域的國際競爭力,積極培育相關人才。

 

二、名額:
    甲板 或 機艙:實習生  3 名 以上
                  

三、流程:

第一階段:公司安排至訓練中心相關受訓,取得NI認證之證書及記錄簿。


第二階段:提供新鮮人AHT/DP船實作機會(2024年2月起)、時數累積。


第三階段:船岸評估合格,會安排至公司新DP船(運維母船),在風場長期服務。

 

四、意者請於112年12月25日前,以本校履歷格式寄到海上實習組,謝謝!電子郵件:reoffice01@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