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9/25(六) 海洋科技發展處辦理 ●知海系列線上講座-無塑海洋ㄛ嗨遊!● 歡迎報名參加!

各位教職員同仁 大家好:

海洋科技發展處將舉辦手作體驗課程 ,歡迎各位教職員工生一同參加~

無塑海洋ㄛ嗨游!-海洋水域安全暨環境探索 

 

位於珊瑚大三角末端的墾丁● 後壁湖 ●
有著獨一無二的珊瑚礁生態與開闊的白色海岸線

9/25(六) 我們一起相約到海邊!
◆ 站上SUP立式槳板 ◆  欣賞天然美景 度過悠閒時光
◆ 撿起沙灘上的垃圾 ◆  還給大自然一個 無塑的海洋
 

● 活動時間:110年9月25日(六) 14:00-17:00 (結束時間依實際情況調整)
​● 活動地點:離海5min. /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55-8號(自行前往)活動費用:免費
​● 活動人數:20人(45歲以下青年及學生優先)

​● 活動內容:
 1. 水域安全宣導
 2. 海洋生態教育
 3. SUP立式划槳體驗
 4. 淨灘

● 活動提供:
 √ 盥洗室( 環保洗髮精、環保沐浴乳 )
 √ SUP板、腳繩、划槳
 √ 救生衣、水母衣、膠鞋
 √ 專業教練
 √ 活動意外險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esm4Fo1uwQW97Ne9 (額滿即提前關閉表單)

● 注意事項
 1. 9月10日(五) 將以電子郵件寄發予錄取者,未於限定期間回覆者將視同放棄(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2. 若有缺額,將依序以電話方式通知備取遞補,不另行寄發電子郵件。
 3.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處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並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承辦人員:傅姿嫚助理(分機22325/zimanfu@nkust.edu.tw)